close

 

001-intro_12-25.jpg

2006.01.06(我在sp的日子)

我最愛的節日
是聖誕節
喜歡它來臨前的氣氛
到處紅紅綠綠的
走到哪都有應景的音樂響起
在12月若是遇到不開心的事
我也不會在意
因為那時我已經被聖誕老公公附身了
那些擾人的事
i thing is not my business...i don't care...
我只要開開心心的享受我最愛的時刻
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了
儘管沒有很盛大的慶祝
在我心中
我仍樂在其中
去年剛過的聖誕節
我悄悄的許了個願
今年我一定要去國外過
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