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我在sp的日子)

2003那年的夏天,很藍
我的心也很藍
美麗的菊島
在太陽的吞噬中成了對比
幾乎被太陽吃了的心
與美麗的民宿也成了對比
這次的旅程是為了
決定我與他的下一步
其實早在出發前我已經有答案了
只是不善言詞的我
想作好準備
我很明白,雖然我們不曾吵過架
只是你對我的不在乎
讓我漸漸的遠離你
你說願意改變
但我沒信心可以回到從前
我不願意就這樣乖乖的回去
就算我有多麼在乎你
我也不願因為你沒做到
而破壞了我一直努力維持的和諧
於是我選擇了分別
也許這是很大的賭注
我總覺得若你真在乎我
你會有所行動的
也許你會喜歡上別人
那也表示你喜歡他甚過我
我只是早點發現事實
也許讓你自由後
等你也和我有著一樣的信念及體會
你就會懂得如何珍惜
也許永遠不會有這一天
就算你錯過了我
你也會懂得如何付出
我這樣算不算個笨蛋呢?
我想我沒辦法笑著說再見了
如果我只能許一個願望
一個願望能改變什麼呢?
我想我只希望我能笑的自然
直到我們道別為止
因為我不想傷害了你
我會很堅強的.....

003-summ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