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life4.jpg

2006.01.14

我是個很敏感的人
對於那些不能永恆的事物
經常不知所措
很難理解
一些你用心去經營的友情
會因為時間空間跟人的問題
而一點一滴的流失
很難很難接受
好像心被剝掉了一小塊
慢慢的變成一大塊
不喜歡呀
不要再偽裝了
不願意交心了
可以把我丟了
要徹底的
不要再跟我玩遊戲
越是這樣這樣
我只會越來越空虛
越不懂得面對
假假的
這種事我最遜了
久了
我就會知道我失去你這位朋友
我可以理解這是因為有時真的必須這樣
而且我早已經在準備接受
早在我選擇不要他之後
-------------------------------------------------------------------------
吃完上禾的尾牙回來
在我去錯地點加上迷路好不容易順利吃完
但我還是忘了該怎麼說好聽話
到是聽了很多對我說的好聽話...哎..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