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love.jpg

 

2006.02.10(我在sp的日子)

又快到了
這甜蜜的節日
這次我又得一個人過吧~~~裝死
感觸頗深
儘管我遇到很多人
我還是分辨不出對方是否是壞人
是否只是想從我這兒拿走什麼
之後自動消失
是單純還是笨
還是這是我今生必修的學分
因為資質不佳
才一次又一次的重修
我想說的是
夠了
我說夠了
我好累真的好累...
---------------------------------------------------------------
把去年這個時候去日本的照片整理放了上來
很棒的國家
我很想在那迷路別回來了
正在為第二次踏上那塊土地努力中...
---------------------------------------------------------------
還有去年九月去台北的玩具展
我好愛好愛啊...
 
對了~~~你們要快樂。要幸福喔。我也期待著
Happy valentine's day~~~愛你們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