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beauty.jpg

2006.03.17(我在sp的日子)

上禾幫的臨時聚餐。剛回來。肚皮撐著
小爆:瓶子談戀愛後天天看起來很開心
--------------------------------------------------------
因為你
我開始注意自己的打扮
希望在你眼中的我是最美麗的
精心打扮的時候
發現我是開心的
是發自內心的
記得嗎
我曾說過
有些事是我想做才會去做
不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這樣我會失去持續下去的動力
 
親愛的
雖然你說這陣子比較忙
不能常陪我
沒關係
我們還有好多時間可以相處
很感動你說怕冷略了我...
--------------------------------------------------------
剛剛看了一段網路故事
一個女生遇到了一個很愛她的男人
他們一起去了墾丁旅遊
旅程即將結束的時候
男生向女生求婚了
女生很感動也很開心的接受了
可是...回程的途中遇到有人酒駕撞上他們
女生醒來發現男生不在身邊了
親友說他們被發現時
男生緊緊抱著熟睡中的女生
而男生就這樣走了....
嗚...
有點難過
我想我們都要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我覺得現在這樣我很滿足了
我們都要好好過著生活喔
我的寶貝朋友們
我只想要聽到你們的好消息就好
(難過的時候還是要想到我啦)
--------------------------------------------------------
最近被問路的頻率增高
是因為我在台中流浪一段時間了
所以看起來像台中人了嗎
算了...我問路時也是看到人就問...想太多
哈~~~
還好你們問到不是路癡的瓶子
笑不太出來>_<"
 
今天有人過生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