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sunny.jpg

2006.03.23(我在sp的日子)

週末與好友計畫出遊
是我們共同的朋友們
因為這是沛霈生寶寶前的旅行
之後她就要專心待產了
我們都和期待
可是
菜頭的工作不是他想放假就放假
有著許多因素阻饒他這次休假
剛剛他說如果他不能去了
希望我還是可以去
可是
我沒膽子一個人住在一個房間
我這樣會不會左右了他的想法呢
原本只要放出我的晴天娃
請她幫忙讓天氣變好
現在變數還有一些
只希望順利成行
在不勉強的情況下
我不要看到你為了這次
回來要很累很累
怎樣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呢
如果很為難我們就不要去了
但不要讓我自己去
但我還是會聽話的...
---------------------------------------------------------
你的一句話總讓我開心很久
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好
很感動很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