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gohome.jpg

2006.04.18(我在sp的日子)

明天
我就要結束流浪的日子
回到那艷陽高照的台南。我的家鄉
因為失業的關係比預計提早了半年
回想這段日子
遇到的人。事。物
有快樂。有悲傷
快樂多於悲傷呢
之後。再次踏上台中這塊土地
會是在什麼時候呢
在這裡我遇到很照顧我的你們
真是萬幸
謝謝。你們
因為從決定到確定到打包
我僅花了十天的時間
對於室友的反應
有種說不上來的不自在
或許我的行動派總是會令人來不及反應
嘿嘿!!嚇死你^^"
我...我..我也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一旦決定
我就會去做
給他!!衝衝衝!!喔
-----------------------------------------------------------
台南工作真的少
希望這次失業的日子不要太長啊
工作工作!!快來~~別跑啊
-----------------------------------------------------------
打包到膠帶不夠用(以後我不要再搬了^^"累")
到樓下的乾阿店看看
不小心發現小時候的塑膠小豬撲滿
買了一個紅的~~~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