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tired.jpg

 

2006.06.30(我在sp的日子)

終於。這個月過完了
感覺。很累
------------------------------------------------------------------
進到新公司轉眼間已經一個多月
果然。不是個簡單的公司
在這裡我接觸到不同行業的設計品項
對於那種才作完又馬上接著新工作
和作了又被調整的無奈
而且是被一個我不認同對方美感的人
只能吞口水,當作練身體
發現真的不年輕了
那天工作趕著趕著竟然隔天早上八點才回家
一路上漂呀飄的
有種隨時會睡著的恍惚
回到家連傳個簡訊告知同事約會取消
都是在邊傳邊度孤的情況下完成
之後馬上陷入昏睡壯態
第一次我睡到聽不到電話聲
真是要感謝大太陽嗎
沒有體諒員工的老闆
當員工的只能在背後納悶
當過人家員工的他們
這時候為何不能將心比心
在那喜歡聽迷你裙妹的諂媚外表下
哪天。大太陽怎麼消失都不知道
雖然我知道當老闆的都一個樣
真是奇怪啊
只知道壓榨
卻不懂得,對人家好的相對論
好吧,看自己的極限
在這大太陽底下
還是有我需要的東西
我需要摳摳
需要累積經驗和實力
這不是一個久留之地
怕曬到脫皮...哈
還是有不錯的同事
可是眼看因為上面不會做人的關係
一個一個離開
就是空虛
好會算啊他們
二個摳門的兄弟...
------------------------------------------------------------------
我的朋友棉
這陣子被操加上不能上班時msn
所以不常上來
不過我只要一有空檔都會偷偷上來看你棉優..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