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pinz01s.jpg

 

2006.12.21(我在sp的日子)

很多時候

我這個人的本身

是充滿了矛盾

我的標準

是雙重的

就好比來說

一直不太愛自己的小孩臉

但當有一天

別人教自己的孩子叫我阿姨時

我又會奮力的糾正說是姐姐啦

有時候的我

思想會過於老陳,日子會過的像個老人

但有時侯的我

又可以天真幼稚到像個沒煩惱的孩子

哪一個才是我

我可以上一秒和妳好像是多年未見面的老友

但我也可以下一秒和妳好像是初次見面的陌生人

我可以對你上一秒很熱情

我也可以在下一秒很冷淡

我可以在這一秒把我的自尊抬的很高

我也可以在下一秒放下我的自尊

我可以大方絲毫不扭捏的和你說話

我也可以害羞到不敢正視你的雙眼

我可以掏心掏肺的和妳說話

我也可以處處提防的和你說話

我可以很滿足的過自己一人的生活

但我也可以哀哀怨怨的過自己的生活

我可以很努力很有目標的生活

我也可以漫無自標不知長進的生活

我可以和大家裝熟

我也可以一人搞孤僻

我可以臉上笑笑說沒關係

其實心裡介意的要死

我可以很迷糊

我也可以很機靈

哪個才是我??????

質實真正的我才是哪個??

我到底是誰??

我存在的價值是為了什麼??

---------------------------------------------------

這是在別人那轉貼的文字

很像我的寫照...呼

---------------------------------------------------

就像天使與惡魔同時存在著

最近扮演起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