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我在sp的日子)

常常有人說
感情會越吵越好
可是
吵架根本就是
自私
的相互衝撞
就算把心中真正的話攤開來說
也不見得能彼此體諒對方

所以
人恐怕不可能完全不受傷地活下去
但是
必須努力做到不要傷害四周的人才行
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
.....by nana
-----------------------------------------------
一直以來我都這麼想著
我認為二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的
而那些不起眼的雜事
對我來說是起不了作用的
我可以給很大的空間
可以讓你自由飛翔
但是
別忘了
這不是應該的
這只是
我不願意搞破壞的一種行為
很討厭那些會傷感情的小事
所以不計較太多
但是
有時候也要感受一下我的用心
不喜歡吵架不是我的錯
這是我疼你的一種方式
如果我和一般所謂的女生一樣
猜忌‧不信任‧抱怨‧任性
是不是就會多點疼愛
不要~~~
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