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我在sp的日子)

這個月七號‧星期天
頂著寒風的天氣
我興高采烈的騎著我的小黑
往文化中心奔去
期待已久的貓劇
我終於要去體驗了
早在半年前我和輪子就買好票了
雖然不是最頂級的位子
但是也是不錯的觀賞區
這是一部和觀眾很有互動的音樂劇
不時會出現在觀眾席的貓們
中場休息時逗觀眾的貓們
還有隨意抓起一位女性觀眾跳起舞的貓
背景還放了一包味王牌的味噌
這點我覺得很用心~~~感動捏
我永遠記得當女貓唱起那一小段中文時心裡的震撼
那一瞬間有種快飆淚的氛圍
有種受到尊重的感覺
這是唸書時
翟老曾經推薦的音樂劇之一
去年我來不及參與
今年在台南就可以看到
當然不能放過這麼棒的機會
一切都很好的同時
我心中浮現
應該要買最前面的票
因為值得
說不定跳舞的是我...哈
下次有機會要往前面去
這樣的體驗才完美...我想
當一切結束後
我們到了後台等卸完妝的演員
等著拍照
但是卸完妝誰是誰都不知道了說..哈
還是覺得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