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trip plan.jpg

 

2007.02.19(我在sp的日子)

東京散步--->初步行程出來囉~~~
3/31(六)-台灣--->中午成田--->池袋的民宿--->逛池袋到晚上
4/1(日)-台場
4/2(一)-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下北澤
4/3(二)-自由之丘--->池袋or六本木
4/4(三)-迪士尼樂園
4/5(四)-原宿--->(新宿)--->表參道--->青山
4/6(五)-澀谷--->惠比壽or代官山--->六本木
4/7(六)-民宿--->機場(中午左右的飛機)--->台灣
--------------------------------------------------------------------------------------
耶耶耶
這幾天努力讀完手上的參考書
加上昨天在msn和去東京住了一年的福鍊得討論之後
我得到初步的行程計劃了
想想雖然我有一屋子的書
(題外話--->這些書是我的財產之一^^")
也從沒這麼認真的在短時間內看完這麼多書
果然東京的魅力讓我無法擋
雖然這次我的時間算充裕
但還是有些地方是排不進去的
沒關係
這會是下次再成行的誘因
開心吶
雖然過年沒有什麼特別計畫
但我覺得我過的很充實
看書看的超起勁...真是害羞
迫不及待想投入東京的懷抱了
想到就眉開眼笑~~~嘻
接下來就是仔細研究地圖及細部路線了
--------------------------------------------------------------------------------------
目前進度
訂機票中(等一班高雄到台北的接駁機候補)
訂房中--->池袋紀美之家民宿
擬好初部行程規劃
相機已經借到(需要加購sd卡or用借的)--->再約時間去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