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2(我在sp的日子)

好久不見了
我的阿金哥哥
失去聯絡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有五年了吧
是不是
跟著你的小娘子在紐西蘭某一個角落度過餘生
曾經你是這麼照顧著我
那段十年的友誼
自從有天我發現你不見了
找不到了
也跟著暫停了
很感謝過去你總是在我需要幫助時
伸出援手給我溫暖
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客家人
即時讓我明白你們客家人也是很有人情味的
導正了我刻版的印象
是不是我太喜歡自由居無定所
以至於來不及通知我
你要展開新生活了
在離我很遠的紐西蘭
昨天
我突然想念起
你這位長的像許志安的阿金哥哥
以前每次我的情傷都有你的陪伴
我忘了你告訴過我
對於感情
如果感覺任何不妥的地方就不要
我真的忘了
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你在那兒啊
我需要你再適時拉我一把
哪天。我有機會到紐西蘭
哪天。你回到台灣
都希望命運之神可以再把我們圈在一起
我知道不管我們變成什麼樣子
我們都可以認出對方來
對不起
當年你說著計劃不久要在紐西蘭展開新生活
我竟然任性的問你
你走了..那我怎麼辦
記得你說要我也一起去..
現在回想
真的好感動
好想知道你現在的生活
是不是正享受著天倫的喜悅呢
神啊!!請幫助我們再相遇吧!!我誠懇的祈求您
我會努力讓你可以沿著某些軌跡找到我
我也會努力試著找到你
改天我會到你的故鄉苗栗走走
到左營到高雄到曾經有你的地方
找出一絲絲的可能
------------------------------------------------------------------------------
最近頭部不太尋常
因緣際會今天到了一家專看頭痛的診所
名子像是spa醫療機構的---活水診所
很訝異台南有這樣專門的診所
明早安排了腦波的檢查
希望又是我的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