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g002.jpg

2002-09- 7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多了很多信心了!

今天我們家灰灰的(是我的電腦)好像悶悶的!
不太理我,讓我一直重來說,

這是我去年,不然就去去年生日隔天去台中-東海大學畫的,當時在咖啡屋裡等人,
於是乎就隨手拿起杯墊及一隻0.3的黑筆畫了起來!這也算不錯的回憶吧!
我想.......還有厚!那裡超美的!我愛死了!

最近有點多愁善感的,一下子就像演連續劇般,突然想笑,突然想哭,突然想罵三字經(心裡偷偷罵)
不知有沒有和我一樣遇到很荒謬的事?我啊!
在全台數一數二的某家報社呆滿一個月後,才
被告知第一個月的薪水要打8折,頓時聽了怒火都來了,回家後說給臭鼻聽,
他說,又不是在賣豬肉還打8折呢!真是夠了!
還好後來有補給我被打折的部份!
but心裡仍然不爽啦!我想不會有人跟我一樣的啦!

最近我完成了不少的手織圍巾,
待我設計好包裝,及拍完照後在po給大家看!
我很捨不得賣,我想也會有人喜歡的!

報長的話:
感恩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