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g013.jpg

2003-02-11


昨天
上了醫館
遇到的是一位男護士喔!
今早照了胃鏡
護士說:小姐你作的很好喔!
其實超難受的
這種讚美很沒成就感耶!
結果如何
下個禮拜看報告才知
托檢查的福
今天不用上班耶!
前幾天鼻已經送我禮物了
我自己挑的sisley中夾
過幾天就是情人節
再過幾天就是我和鼻的一週年
再過幾天就是鼻的生日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
會不會太瑣碎了
每次鼻都會送我禮物
我都會賴皮!

*****************************
接下來我要開始著手進行
我的第一本繪本創作
時間所剩不多
也許一段時間不會出現
要努力去了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報長的話: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