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g034.jpg

2003-11- 1


最近大家都好嗎?
我已經開始在陌生的城市生活了
剛開始幾天很不適應
工作沒進入狀況,所以時間得增加
已經2次上到凌晨接近早上了
現在有比較好了
這是我沒做過的性質
很有格調也很難,boss又很注重完美
我想我會進步很多的
需要添購的東西很多,去了不少地方
當然路也差不多摸透了
想念我的朋友與小miso
當我回家要離開時
miso表現出牠的不捨
讓我很難過不想走
但牠還是每次都很熱情的歡迎我回家
我想牠也會想念我吧

因為電腦還沒跟去
不能常發報
所以將最後2個月的一起發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報長的話:
天涼涼!要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