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g037.jpg

2004-06- 8


我好多了,謝謝你們
好感動優
-------------------------------------------------------
將!將!將!“小白盒子新登場“
他很倒楣
這時候遇見我
希望下次他要記得去拜拜
我曾經跟他說
都沒有人了解我
他對我很好、注意我需要什麼、
凡是為我想、帶我去玩...
不讓我有不被重視的感覺
他很努力的了解我
就是為了幫我在最短的時間走出來
可是我很不領情
我把難過因子所造成的不開心
全往盒子倒進去
我開始怪他出現讓我的感情沒了
開始覺得他對我的好是種負擔、厭煩
開始挑他的毛病
開始找尋所有我們不合的地方
其實都是我不願接受事實造成的
只是他很倒楣被我波及到
但他還是沒變耶^^
仍繼續陪我走出憂傷
為了賠不是
我為他發了這篇報報
不知道他的反應會怎樣^^哈哈

報長的話:
我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