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tokyo2.jpg

 

2007.04.08(我在sp的日子)

出國前看到的文字
別人的,拿來借用^^"
-----------------------------------------------------------------------------
天黑了,屁股有點痛,鼻涕也流出來了
我假裝埋怨著...
其實是我自己捨不得離開...
 
盡量不去打擾你快樂的生活
但是,有時候...太強烈的思念
我贏不了...
 
華麗的衣服,優雅的舞鞋
一個旋轉,二個旋轉,再一個...
我老是為了討好你而改變...
只是,這身美麗繃的我快不能呼吸
 
時間會解決一切?!...沒錯...也包括我...
 
想捏一個你,要和你一樣
有濃濃的眉毛,倔強的微笑...
 
這就是你說過的天涯海角嗎?!
好空而且好冷...
 
手好酸,腳也開始抖了,我快撐不下去了...
咦?!我可以下來了?!
ㄜ~~~不過我要怎麼下來?!...
-----------------------------------------------------------------------------
我找到對待自己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