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mm1.jpg

2007.08.02(我在sp的日)

過年那次的連續性頭痛
在我四月去東京時突然消失了
三個月後
它又楔而不捨的天天跟著我
又開始了頭痛日誌的記錄..
--------------------------------------------------------------------
頭痛日誌,於每日睡前填寫
(實際上它是表格式的)

★頭痛形態:
   0.無發作
   1.血管跳動般
   2.緊悶昏重般(通常我是這個)
   3.眩暈發作
   4.電擊般

★頭痛多久:
   今天大約痛幾小時?
   若頭痛短促請用正字表示總次數
   (基本上我只要清醒時就會)

★頭痛度數:
   最痛10度,最輕1度,每次頭痛平均為幾度痛?
   (我通常2~4度)

★頭痛側:
   1.左側  2.右側  3.兩側(我都是兩側)

★出力加重否:
   頭痛時,低頭、肚子出力、跑步
   或其他一般耗體力活動是否加重頭痛?
   (通常是"是")

★併發症狀:
   0.沒有  1.噁心  2.嘔吐  3.畏光  4.怕吵
   5.麻木  6.無力  7.流淚  8.視力模糊等
   (通常沒有,但今天頭皮發麻)

★止痛情形:
   共用幾次止痛劑?以數字或正字表示
   (基本上對我無效所以沒吃止痛藥)

★其他相關因素:
   說明該次頭痛可能之
   (1)加重、誘發因素(我要是知道就不用去醫院了)
   (2)緩解、減輕方法(通常只有sleep啦)
--------------------------------------------------------------------
這是每天要做的記錄
之前做的腦波是"慢波"
但是慢波是怎樣醫生沒有說清楚
只說要觀察要注意
明天要進行第二次的腦波檢查
才會決定是否安排進一步的檢查
我猜是腦部斷層掃描
我也比較希望早點檢查這個
一直觀察我會害怕
一直吃藥也是一樣
總是all day...
現在連胃都怪怪的
頭痛約三個禮拜,胃也約二個禮拜了
今天還頭皮發麻起來
這..是啥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