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sky.jpg

2007.10.06(我在sp的日子)

因為柯羅莎小姐太淘氣
原本今天跟nora馬麻午餐的約會取消啦..嗚..
------------------------------------------------------------------
這樣的天氣讓這些天的不路增加了些浮動
當所有一切的規劃就要開始進行的同時
我的臉上應該掛著微笑的
怎麼會又忍不住躲進那灰色的軀殼..
昨天會計媽媽問我
怎麼會都那麼後面才發現自己的興趣
我說..不是晚發現..而是沒有那個環境..
我說..很多想法在小時候就已經跑出來了
只是當下沒有人能夠認同..
當我自己可以做時又顯得太慢
所以我得一直修正我所想完成的夢
這又讓我開始思考與家人的相處..
我是一直覺得自己跟家人格格不入的
我始終無法改變這樣的情形
只能催眠自己提醒自己眼不見為淨
沒看到沒看到我都沒看到..
這是逃避吧..可是我又能如何呢..無能為力吶
會計媽媽提醒我不要因為自己缺乏愛
就隨隨便便找個人嫁了
我當然不會這樣..畢竟是要相處一輩子的
到了這種年紀沒有對象總會被冠上"太挑"
或許吧..有時太簡單的條件反而不容易遇到
無所謂啦..挑就挑吧..誰知道我的範圍有多寬..呵
但是還是會期待變成婆婆時有個人可以牽著我過馬路
我在想..當我遇到了..該怎麼確定是他
我在想..當我喜歡他..要說嗎
我在想..當我有感覺..他呢
我在想..我可以給得起幸福嗎..
我在想..我總是想太多吧
想太多是我的毛病..這是與生俱來的
或許該訓練把這個天性好好運用在有用的地方吧

人生中的第一個夢想已經開始起步了
再怎麼辛苦也要把它完成
只是我會擔心..哪天我小小的受挫時..
你是不是還能推我一把..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跟主管姐姐會計媽媽說過
我的朋友都是短暫的..他們難理解..
我不想習慣..卻一直重演..
或許我對朋友的定義太嚴苛了點..
有時候太敏感不是件好事吧
我可以很容易嗅到友情已經變質了
接著用我一貫的做法..逃之夭夭

或許吧..擁有夢想是好事..但是得承受很多失去..
我想完成它但不想失去他

今天我跟米t說了句傻話
"沒有男朋友沒關係有你就好"..XD
------------------------------------------------------------------
放上昨天下班拍的天空.颱風來之前的天空很美
10/25--->補上颱風過後的天空一枚
------------------------------------------------------------------
我始終相信,戀愛與設計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競賽
永遠都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It's luxury to be underst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