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zits.jpg

2007.11.09(我在sp的日子)

為了完成夢想...
上個月底我開始了與日本語的第一次接觸
我的老師是一個長期居住在日本的料理人
所以他們的招生與其他補習班的方式很不同
打著以和食為號招的影響力
而上課方式也和我之前所聽過的方式不同
我是那種連50音都不會的初初學者
老師從第一天開始
就教我們簡單的句子
從這些中矯正我們的發音
他說先把發音練準確了其他的慢慢吸收
照著他的方式
我覺得這樣可以很快就認得50音耶
比傳統方式有趣多了
現在晚上上課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還要趕快加把勁
因為要有2級老師才能幫我介紹學校
就不用先到語言學校窩著
也老師是料理界的
所以可以幫我介紹打工的店家
沒想到因為其他家補習班的時間都難配合
最後卻讓我發現這間藏身在小巷子的昭富家日語
真是太幸運啦...哈哈
要趕快存摳摳..要加油加油!!
 
我為什麼這麼熱愛日本呢
目前還無法具體描繪出所以然
只是當我在那個空間時
我是舒服的自在的加點熟悉的味道
小時候哈日
會有人說不得了因為南京大屠殺
可是當時的我卻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日本的東西小小的都好精緻
而我就是被這些東西給吸引
一直覺得自己有日本人的基因
或許在某一生的前世吧!!!
--------------------------------------------------------------------
下班後的生活給他很充實捏
跟一下流行..人家是牛仔
我是--->姑娘很忙..ㄎㄎ
--------------------------------------------------------------------
討厭~~~最近2邊臉頰上長了好多痘痘
長這麼大還第一次長這麼豐碩捏
真是醜!!醜!!醜!!不能化妝!!戰痘中!!
都是哥哥沒事烏鴉嘴啦
說什麼一窟不缺小花貓..
結果真的成了一隻小花貓了啦..嗚..
哥哥果然料事如神捏..orz
噓~~~要小小聲的說喔
這圖和文章是今天沒大人在園裡偷畫的喔..
(因為猶如置身六福村的園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