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8(我在sp的日子)

趁著這次放假難得的悠閒
我過了二天縫縫補補的生活
昨天我完成了在心中盤算一段時間的小禮物
這是要給10月過生日的朋友
哈..都過了才做好的禮物..呵呵
不過因為還未交到對方手上
所以暫時還不能公開這個小東西
先給大家看看我今天改裝的包包吧
這是一個買來很多年卻一直沒去使用的包包
為什麼會一直沒有去使用呢
因為它太像書包了、裡面沒有隔層
我一定是因為它的材質是灰色不織布而買的..恩..沒錯!!
近來下班後要去上課所以把包包換成可以放課本的袋子
但是這個袋子上面是摟空的又只能放在腳踏上
擔心長期其著ㄅㄨㄅㄨ在外面奔跑的情況下
我的相機、我的手機、我的雜物們都會沾滿灰塵
在我絞盡腦汁之下想到了改裝包包的點子
這個灰色不織布的包包改成手提的方式
單純來放上課的用具
而其他的雜物就放到另一個適合外出的包
這樣也不用每次要跟朋友聚餐時就得換包
於是今天我就著手把它改裝完畢啦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縫娃娃的
至少不需要太用力也不會被扎到n次
因為包包很厚中間還夾一層薄皮
所以我得用上很大的力氣去縫它
也因為這個大物不太好翻面所以被扎了好多下
到現在都還能感受到縫補完後手指們的不安
只能說..痛!!..酸!!..僵!!..
不過從明天開始我有新的包可以提了耶..哈
----------------------------------------------------------------------------
托包包的福
我才注意到我以前慣用的拍照模式
不適合用在我現在的相機上
難怪拍起來總覺得沒有之前那台漂亮
照理說同一個媽生的機器應該不會差太多
況且我的這台等級又更高
所以..是我的問題囉!!我沒有好好研究這台相機
原來呀..
剛好改裝前改裝後的照片也能比較照片的質感
真的是給他很orz捏..
121-cgange-ba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