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我在sp的日子)

這陣子,心情有如烏雲罩頂
我被公司的雖運也連帶雖到了..
在大師+菩薩的指引下..告別了我用30年的舊名字..
我的名字從原本的"增一瓶"改成"增加囉"--->諧音
(我想要好運增加囉..摳摳增加囉..貴人增加囉..哈..XD)
本來昨天要請假去辦證件的
但是昨天我忙到不行..責任感作祟..
今天我以一種超開心的心情請了半天的假去辦好幾個證件啦
(謎之音:怎麼會有人被扣錢還那麼爽的)
中午我興奮的從公司的籠子飛奔回到家附近拿了沖洗的大頭照
然後直奔我們仁德的戶政事務所先辦理了我的新身分證和戶籍謄本
(準備:超大頭照x1+戶口名簿+新舊印章)(戶籍謄本可以多申請幾份)
我總供申請了10份戶籍謄本和身分證的費用是$250
接著從事務所奔到台南市區的監理站半行照+駕照
裡面滿滿都是人,而且很不貼心的是我要抽2張號碼牌
是怎樣!!不能一起辦喔!!我就只好站在二邊的中間
左右看著二邊的叫號機在跳..我要是扭到你們就完了
幸好我辦完行照只有再站一下下就能辦到駕照..
不然還要我重抽駕照的號碼牌..
我鐵定會把這幾天的冤屈發洩在監理站的啦!!
(行照準備:戶籍謄本+新印章+新身分證+$150)
(駕照準備:戶籍謄本+新印章+新身分證+照片x1+$200)
看了一下手機還很多的時間..去健保局吧
健保局還不錯有義工先幫我掃描新身分證和協助填表格
之後拿著表格先去裡面的小小郵局劃撥$200才能抽號碼牌
健保局沒有跟我收戶籍謄本,舊卡要回收銷毀..新卡要等半小時
只需要在健保局下班前來領回即可..想說還早..
我又飆回家..拿了新的印章和郵局存摺
就到郵局辦理換新褶的動作
(換褶須準備:新的印章+新的身分證+戶籍謄本+$50)
今天很順利的辦完了這些證照和存摺
還有時間可以打給信用卡公司詢問
(信用卡須準備:戶籍謄本影本+新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傳真or郵寄)
(補充:行動電話須本人新身分證+戶籍謄本+印章至櫃台辦理)
全部問完再緩緩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去領回我的新健保卡
原本想說今天頂多是身分證和行照駕照能辦好吧
沒想到居然很順利的只用了半天就能一件件的完成
而且今天是123自由日耶..果然是非常渴望投奔自由啊..XD
新名字啟用就有好兆頭啦..哈哈(謎之音:硬要扯上關係耶!!XD)
從打算換名字到辦好這些證照不到十天就解決了
果然是行動派的啦..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陣子整個公司雖到不行,整理如下:
.在美國的老闆可以在出差時為了一瓶飲料而被反鎖+忘了房號
   當時他只穿著內衣褲臉紅的去櫃台詢問..orz
.上周老闆和豬管在大陸時,有阿陸同事遇到車禍受傷得在家修養
.不太會出搥的我,出了二次包..orz
.預計今天要從美國搭機去德國的老闆遇到班機機長失蹤而停飛
.因為飛機改明天飛,約好的德國客人也飛了
.寄到美國要帶去德國參展的科技樣品,因為收件人回台
  整箱樣品就這樣躺在那位同事的桌上好幾天,沒人發覺,
  而那位同事據說是幾乎不回台的..還要我去質問科技公司..orz
.和科技公司合作的樣品在台灣測試ok,到了美國就失靈
.和科技公司的合作起了很大的衝突,二方首次合作沒默契,豬管EQ又太差
.豬管從大陸回來嚴重感冒躺了2天..不該同情她的..

諸如此類..等..據說是美國公司的風水不好..
現在一件一件浮上台面..我也有影響到
人家長這麼大第一次長那麼多痘痘還長這麼久的啦
都是進來這家公司才發生的啦..我硬要千拖..怎樣..
我們是美商公司..但台灣辦公室的制度不健全..
年終..要看良心有沒有被吃關關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大早會計媽來說..豬管要我趕快辭..向各方求救表格時..
阿德好心幫我畫了這張辭呈..XD
158-ad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也是阿德畫的..因為開始旺旺旺啦..耶..ㄎㄎㄎ
159-ad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