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pinz-glasses-bye.jpg

2008.03.01(我在sp的日子)

因為沒事放長假
所以開始執行以前想作而沒有去作的事
比如說我的手作物的創作
比如說早餐店的打工
比如說近視的雷射手術..
二個多月前我就密集開始為雷射作準備
停止戴了我那會變成小兔子眼的硬式隱形眼鏡
開始戴起我除了在家裡或者眼睛很疲勞時
才會戴的膠框眼鏡
因為習慣隱形眼鏡的視覺
戴眼鏡作稿時總覺得比例不太對
醜了二個多月
現在我可以不需要眼鏡了..
但是..我個人覺得..手術過程挺恐怖的
怎麼都沒人跟我講會痛..orz
尤其眼睛上消毒藥水的那剎那..痛ㄟ
要一直聽著醫師指示盯著紅點猛瞧..不容易啊
因為都睜不太開了啦>"<
整個過程我實在沒有辦法放鬆
術後居家的護理也要很注意..千萬不能揉眼睛!!
術後的保養也不能馬虎..出門要戴著保護鏡..
那個保護鏡..是真的有保護到啦..但真的不符合我的臉型
它一直要下掉,超重的..拿起來鼻子會有二條線..orz
要時常回去複診作各方面的術後檢查
我算恢復的不錯..很快恢復到當初醫師說的度數
有個以為我是"大學生"的大學生妹妹..就只到0.8
(這位妹妹聽到我30了..表情很可愛..哈)
今天我已經可以不用戴著保護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