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5(我在sp的日子)

還記得去年你的生日
是我擅自決定那天也是我們曖昧的終止日
以為在那之後
我已經瞬間從有你的空間跳走,並沒有
學著兔子跳呀跳著,又跳進小黑洞..
以為讓自己忙碌就不會太孤單,並沒有
一直說服自己使命太崇高
無能接納來自於另一個人的感情
以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但是並沒有
我一個人走的好慢好慢
很多人以為我們是會發展成戀情的
但是並沒有
我告訴自己因為打算去日本
不能耽誤人家的時間,遲遲沒有說出口
而你..昨天我從她口中聽到
你不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同個圈圈的
那時為了結束我們的曖昧
不再等待你的上線
不再期待你的簡訊、電話..
也刻意避開有關你的種種
但是..怎麼幾個月過去了
會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的心又被小小的揪了一下
或許是我太容易被你看穿
為什麼你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擾亂我的心思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容易心軟
見面時,該以哪種姿態面對你
繼續練就一身好演技,還是..
假裝沒有
假裝我沒有fu
假裝我的重心不在感情上
假裝我的目標是嫁給日本仔
如此令人心動,卻得放手
心頭又小小痛了起來
只是我還是得調整好我的思緒
去面對你
以前聽著你的聲音總是想不起你的臉
現在想忘記卻一直出現
我能繼續往我的夢想前進
只是當初你對我所說得那些話
一直很感謝你的精神上的鼓勵
也許就快要碰面了
我希望我能很自然的面對你
不好意思,心臟不強,有些不知所措..
嗯..要多補充魚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