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1(我在sp的日子)

以下轉貼至"阿蠻cake"的部落格
--------------------------------------------
從一年多前開始使用部落格在部落格的世界找到許多興趣相投的格友們
同時也發現另一個我塵封已久的想法
我..從不知何時起我就有一個非常遠大的願望
我希望能夠有那麼一天我有足夠的金錢可以買下一整顆的山..
原因是我想作為流浪狗的庇護所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和理想與現實的領悟
這個願望就沉在心裡月沉越下去
但是這一年來又讓我想起它...
因為透過網路我看到好多的好心人
大家都掏光身上的錢幫助流浪狗
看到有很多人因此負債
我深深的佩服這些人...
請大家一起連署
http://www.crazymomi.com/ARO/cosign.asp

結紮代替撲殺流浪動物--實施TNR,貓狗救援中途送養連署



希望大家有空也撥個時間給他們鼓勵一下.....這些都是好心人

徐春水流浪狗之家

~關懷流浪動物~ 請看看裡面連結的 ....急需捐款/飼料或許你幫的上忙

台南縣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我是寶媽,歡迎認養 流浪 & 無主 動物

 "狗菩薩"

★☆★動物共和國 ( Animal Republic )★☆★

米果威廉小舖【旗艦店】

台灣動物救援小組

還有很多很多的好心人...如果大家知道也可以告訴阿蠻喔

謝謝您把文章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