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我在sp的日子)

今天我給自己一個玩笑..
------------------------------------------------------------
忙嗎
可以你說..
我有件事想跟你說
說吧
實在很難說出口耶..你知道嗎..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了..
(停頓許久+與朋友的信心喊話..終於敲下enter鍵)
目瞪口呆
什麼表情啊
嚇到不知怎麼說~我其實有聽巧克力跟大魚提過~
只是我覺得你對我應該沒有感覺
是喔..我都不知道..
今天快樂!!(想匆匆結束話題了)
今天快樂~
(中間問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略過)
我向來對朋友就是關心.開心就好,所以我不會去觀察到其他的~
其實你是 很優秀的~
那時候就覺得你是一位可以深交的好朋友尤其在設計上的交流~
我沒想過也沒察覺到你的感情部份~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才都交不到女友吧
你好認真喔
所以你是很認真拒絕我就對了
我只是覺得被我認定好朋友就永遠是好朋友了~
不可能越界也不能曖昧~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原則~
沒有想過其他的~寧願當絕緣體也不願破壞一輩子的友誼
幸好這只是我今天好玩的..不然會痛苦死..
你喔~我依然是我~你也是你~
只是那時候我可能讓你誤會或者你瞎了眼~
總之有什麼問題或需要幫忙的都可以跟我說不要有奇怪的想法就好了
??..好啦..不用這麼認真跟我講這些..當朋友很好啊..
恩恩~去帶個東洋鬼子回來吧
(中途又插了工作上的問題~略過)
你一個問題搞得我心裡超多感覺的~
一個亂
為啥?!..不是定義很明確嗎
應該說以前對朋友都是這樣也沒人跟我說過這些~
不過就是想一下~
好了話題結束~你好好加油~以後去你店裡買甜點可是不付錢的
你要雙倍!!你是經紀人!!
好貴
經紀人落跑了..
那你店名叫黑心甜點屋好了
為啥要跟你扯上關係......
------------------------------------------------------------
也不道是哪來的傻勁..就這樣我以愚人節為藉口
把話說出來了..當時msn上的好友替我擔心著
nana娟為我報不平..阿德桑安慰我..
我回以幽默的口吻說..啊~我沒醉我沒醉我沒醉..
阿德還說我在上班不能喝酒..XD
我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了..
今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