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我在sp的日子)

這是給nanako的小點心,希望她感冒快點好^^
以下內容是從她家聯播的^^

店家資訊:

甜菓冰舖位於台南是友愛街225號
專賣手工布丁和奶酪喔
美味訂購專線:06-2263357
店家特別嚴選新鮮食材+純正鮮奶百分百+無添加水
適合喜愛品嚐幸福甜點的你們喔~
有空經過要記得去嘗鮮喔~
--------------------------------------------------------------

引述

瓶子的愛心布丁 oh~smooth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

瓶裝焦糖瑪奇朵不裝水

妳的貼心禮物,我永遠記在心裡。

在我最脆弱的時刻,用甜甜的溫情,替我加了滿滿的元氣。

❤愛妳❤

O' Smooth滿滿一大盒

今天晚上六點,宅急便打了手機通知我下樓領取包裹。

瓶子前二天特地傳簡訊問我地址,說要寄布丁和奶酪給我。

她真的很瞭解我耶!感冒時,總莫名的想吃布丁。而且扁桃腺化膿,固態的食物很難吞嚥。

所以特別想吃滑嫩好入口的東西。

拆開包裝,裡面裝了二盒布丁、四盒奶酪,一共六種口味。

總共有二個布丁四個奶酪芒果奶酪

布丁的口味有焦糖和芝麻兩種。都是我最愛的口味!

奶酪有:藍莓、櫻桃、芒果、巧克力四種。

姑姑搶先吃了芒果口味,強調不加一滴水的純鮮奶風味,感覺就是濃純香!

剩下的藍莓和巧克力奶酪,誰也不准跟我搶~

芝麻布丁焦糖布丁

我一口氣吃光兩盒布丁。吃完,好像也飽了XDDD

感冒期間胃口不好,食量也小。通常半碗粥就是我的一餐,難怪始終沒什麼體力。

焦糖布丁非常香濃,而且不帶一絲苦味。有些焦糖熬煮過頭,略帶苦味,還號稱是成人口味。

切!我一向愛吃兒童口味,連麥當勞都要麥克雞塊加糖醋醬。

說真的!我覺得它比依蕾特布丁好吃太多了~ (依蕾特有點苦,我討厭吃苦的東西。)

芝麻布丁上下兩層都是芝麻餡,料多實在。

而且芝麻味超~級~濃~好吃到快流眼淚的那種!!

瓶子:這間店一定會成功。我嘴巴這麼刁,都找不到任何可以挑剔的缺點。

可惜它在台南,不然一定照三餐光顧啦!!

再次謝謝妳的愛心,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也變的好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