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我在sp的日子)

172-ex-zakka-001.jpg

一如往常,六日我會去朋友的早餐店幫忙。
今天比較不同的是,因為有些東西要拷貝我改變了回家的路線..
意外,在誠品台南店旁的街道(府連東路),
發現了一個新樂園--->I Life
這是一間以販賣手感雜貨的小店..
目前有販賣手感雜貨和手工香皂以及一些創作者的商品
一進去店裡和親切的老闆娘攀談了許久..
原來,老闆是"愛+玩市集"活動總召啊..
我很高興台南這邊已經開始出現這樣的小店了..
雖然台南這股風氣還不是很興盛..
但是,這一切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我們都相信,台南這個小地方會慢慢有手作文化滴啦!!
大家有空可以去瞧瞧喔..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14號
tel--->06-2092822

---------------------------- 我想當分隔線啦 ----------------------------

最後我挑了"幸福青鳥芳香掛飾"和"不知名大種籽名片座"
真好..遇見這樣的店..真是令人開心啊~

今天,還有個收穫..
就是,我想該是時候試試看了..
打算,七夕開始我的手作販賣初體驗..(笑)

---------------------------- 我又當分隔線啦 ----------------------------

http://blog.yam.com/ispinz <---歡迎光臨瓶子二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