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我在sp的日子)

179-zakka-view.jpg 

七夕的手作商品即將販賣初體驗
用了點時間替這些小玩意做了些文宣
確定了品牌之後
加上時間超級趕..(下個月了耶..)
用了最經濟的方式設計
經費有限吶..只做了明信片+貼紙..orz
印刷中..先po設計稿
原本要擺攤的餐廳因為人氣太旺不給擺了..
新場地還在尋找中..
台南的朋友啊..有適合的點介紹一下喔^^
(目前夜市不考慮喔..)

慢慢來吧..呵呵~
---------------------------- 我很愛當分隔線喔 ----------------------------
*瓶子碎碎念時間*
基本上因為我的工作性質就是不停的不停的設計
通常下班後我不太愛設計
所以之前我很懶常常都是相機拿起來拍拍
之後隨便編排一下就po上來了..(有人發現嗎..orz)
這次,是啥動機呢?!
我個人覺得..我有被依賴傾向..
怎麼說呢?!..
來新公司工作的磨合期間..
本來我很不習慣老闆那種瞻前不顧後的做法
所以我總在後面收拾..(真像老媽子說..orz)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變得很享受被依賴的fu..
所以不知不覺我對設計的熱情就偷偷跑回來了..
昨天和冬默聊起想打"品牌"路線..
於是..羊咩咩的我行動力超強的啦!!
昨天就馬上著手進行我的logo和文宣的設計啦
我利用二個午休的時間(這二天都沒睡到說..>"<)
設計+校稿+給損友鑑定+修改+發包=印刷品啦
整個過程都是在傻笑的狀態下完工的..哈哈
(羊咩咩真的很難隱藏情緒呀..都寫在臉上了啦^^)
謝謝..損友們的意見啦..不過這是我的東西..我說了算!!
(冬默!!學起來喔!!要有魄力!!..哈哈)

這篇快下班時發的,接著去上日文,很多話想說,捕上。
---------------------------- 我很愛當分隔線喔 ----------------------------
http://blog.yam.com/ispinz <---歡迎光臨瓶子二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