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我在sp的日子)

180-pinzpapa.jpg

阿爸之前撿回來幾十個削筆機
說要給我用..
我看了那一袋小桃紅削筆機一眼
就跟阿爸說..沒問題..我來想辦法..
當然不是給自己用啦..
這麼多個..我就算照三餐削也用不完的啦
撥了通電話連絡了之前幫我處理舊物的張大哥
看看有沒有需要的小朋友..全部給他們吧
經過幾天..早上我接到一位小姐的電話..
她是"理想家庭促進協會"的公關組長-劉小姐
他們這個團體是在幫助一些弱勢家庭的小朋友
剛好暑假他們有替小朋友辦活動
正愁沒有紀念品讓小朋友帶走時..
我..不是啦..是我阿爸這位老天使就出現啦^+++^..
我們想說有人需要就給需要的人吧
況且這是有意義的事啊
連絡了一下..裝載在我的小黑上面..
準備把小桃紅們送到公司交給劉小姐啦..
出門前飄了點小雨..幸好一小段路之後就停了
不過差點被雨衣悶死..orz
大致上了他們網站看了一下..
還是覺得..生活富足的我們..要懂得珍惜
大家有空去逛逛他們的網站..
可以了解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人事物..
想發揮愛心的人也可以自己拿捏..
其實我們台灣需要幫助的人很多..
最近特容易感傷..
不要浪費!!不要虐待動物!!求求你們!!
---------------------------- 我很愛當分隔線喔 ----------------------------
阿爸這是你的功德..我只是幫你跑腿的小妹^^

好久沒用滑鼠畫小圖了..應景一下..
順便換上最新但沒啥造型的樣子..
---------------------------- 我很愛當分隔線喔 ----------------------------
http://blog.yam.com/ispinz <---歡迎光臨瓶子二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