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我在sp的日子)

最近,莫名悲。

從那天看到彰化一則學生放暑假不顧小狗的新聞開始
當時我在早餐店扮演我是小妹的角色..剎那很想哭..
後來隨手亂轉的偶像劇情節也讓我難過不已
今天,卡玫基重創中南部的新聞,也是好酸
最近我好忙..忙到我沒注意到颱風來了..
以往..我們家每逢豪雨就淹水的..
所幸這次沒有..所以我認為其他區域應該也沒事..
今天在早餐店,從新聞不斷的重複播送的畫面..我嚇到了..
而且..心好痛..期望這場災難早日結束..
不過..我希望大家還是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只有靠自己才最真實..不需要為了那些人動肝火..是吧
下午與sp的朋友確定神祕製作物的細節的當下..真開心..
(噓~這是祕密..就等當事人自個兒發佈吧..呵呵)
我一直想以這種方式轉移幸福
轉移我心裡面的空虛..藉由我的小雜技..
雖然我現在沒人愛..但是我想製造幸福..
感謝大家願意給我機會..滿足我小小的創作慾..滿足我的任性..
應委託者要求..我邊以我滿滿的感情縫製一邊拍照
我縫製著客製小物也聽著電視傳來的聲音
特別避開新聞頻道..但是戀愛巴士那節目竟然去了非洲
而非洲對我來說意義又很深遠..
看著那對非洲的小兄弟這麼懂事..更加確定我的第三個夢..
他們為了我們種植可可卻沒有吃過巧克力..
為了我們這些國家的需要他們大量種植可可..
卻因為盛產而倒致售價減少..
越是努力工作..越是沒錢..但不能停止..這是收入來源..雖然少少的..
趁著我獨自一個人在客廳..我邊掉淚邊猛用衣角擦掉..
---------------------------- 我很愛當分隔線喔 ----------------------------
我又想起你,所以失眠了。
因為我有些事想做卻不能做..
我覺得好難過,以往我有什麼想法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
因為你會幫我做分析,引導我走正確的方向..
因為你是目前我遇到的人當中最了解我的..
雖然,就算我現在跟你討論你依然可以不厭其煩為我分析..
但是,我做不到..打從心裡覺得保持距離的必要性..
或許,你是怕我難過..所以不敢讓我知道你身邊有個她..
但是,別忘了..我是裝了很多水的瓶子..心思很敏感..
所以,我不能去找你..不能造成你的困擾..
只能,自己掉進漩渦裡再自己爬出來..不停循環..
我想,她應該就是你空窗六年所尋尋覓覓的另一半吧..
雖然,到目前我還不確定我能不能再喜歡上任何一個人
不過,我會學著自己處理一切的..
心裡,渴望的,我用其他方式轉移了
何時,我才能完完全全轉移呢?!
---------------------------- 我很愛當分隔線喔 ----------------------------
我很用心在縫喔..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完成時..
看著東西的變化超有趣的..
我想手作的東西就是有這種魔力..做出來的跟想像的都不太一樣..
真的好有趣喔..我已經完成八成了喔..拭目以待喔^^
在這裡要感謝這位神祕客訂製的神祕物..
雖然有比較費時費工..但是很值得喔..哈哈
明天在做完最後組合的部份就大功告成啦..

又哭又笑的過了一天耶..orz
近期,我是愛哭鬼
(好像有比較想zzz了耶..XDDDDD)
---------------------------- 我很愛當分隔線喔 ----------------------------
http://blog.yam.com/ispinz <---歡迎光臨瓶子二窟(繼續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