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我在sp的日子)

213-99-3.jpg

212-99-4.jpg

210-99-1.jpg

211-99-2.jpg

客戶是流行鞋款製造商

委託我們設計秋冬款型錄..

或許..客戶層次還不夠吧..

最後成型令人傻眼..真的傻眼..

還是放上未修改的提案稿上來吧..

免得大家吐了滿地血..噗噗~

(本人已經兔到死去活來啦)

共提了二款..白色款獲勝..

是我為了比稿隨便生的..卻中了..orz

實際成品我已經看不到了..

因為成本考量和客戶要求..

應該也變醜了吧..

少看才不會做惡夢!!

不過我覺得我把幾百塊的鞋搞得太高級了說..

-----------------------------------------------------------------------------

報告一下近況..

我最近到處趴趴照..因為工作難找..(不小心押韻了)

有空就邊k日劇邊縫小物..

我縫大象縫到快吐血..所以縫了生平的第二隻襪子娃..透透氣

這隻以後要當販賣區的配角..不賣!!

改天po上來給你們看喔~~~

個人設計工作室正在腦中盤旋著..

名稱出來了..等我把字寫出來就可發展了..

(怎樣..我想自己寫..不行喔!!)

朋友找我合作設計婚禮小物..進行中了..

手作商品量產計畫進行中..

有時會被朋友抓去店裡當小妹..

日語繼續努力中..有偷換補習班了..噗噗..

我和同事都覺得..我們離開了..更忙了..

不過收入不穩定..有點可怕..

剛好心裡受創嚴重..吃不太下..有省到..有瘦到一滴..

差不多這樣吧..報告完畢!!謝謝各位!!

-----------------------------------------------------------------------------

瓶子2窟,設計專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