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t,是之前同事見義勇為救回來的小狗狗
當時有一群沒有愛心的小朋友欺負牠..
同事把牠帶回公司,再由我帶回家先照顧..
本來是要再幫牠找主人的..
因為時間久了,爸媽也很愛米t
也學會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所以就讓牠繼續留著..
因為我曾經恐嚇牠..你在不乖我要把你丟出去喔..
我很壞喔..還嚇牠..
剛開始,都是我在照顧牠..
後來,阿爸接手幫牠洗澎澎,從此都是阿爸幫米t洗澎澎..
每次,聽到要洗澡牠都會躲到椅子底下去不肯出來..
不過,只要跟牠說關鍵字"散步"or"出去"牠就會被引誘出來了..XD
自從,我離開家裡到台中生活後..
阿母說..剛開始米t還會上樓找我..可是牠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見了..
每次,我從台中回到台南..牠總是熱情的撲在我身上..東跟西跟..
賴在我附近,捨不得離開似的..
隔天,我要離開回到台中時..
牠知道了..我又要走了..看著我離開..叫聲訴說牠的不捨..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米t的飼料等生活用品的購買..
多虧有牠,我阿爸阿母在家才有人陪..
以後我結婚了,又要更久才能見上一面..想到就好難過喔
而牠也會繼續代替我陪阿爸阿母..

謝謝米t,謝謝阿爸阿母,謝謝大家。

L1030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