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jpg 

7月22日,天氣晴。

帶著雀躍的心情,再次踏入"私藏不藏私"這家雜貨店,

上次是因為貓貓老師的印章有在這兒寄賣,

所以,我趁有空閒的時候去了一次,

這次是為了要上我報名的第一堂刻章課,

好期待喔!!!

L1090018d.jpg  

來到上課地點,趁還沒開始上課,

環顧一下店內的新雜貨們,

琺瑯鍋好可愛呀。

L1090022D.jpg    

這個訂位小桌好想搬回家呀><

左上的框框原本放著貓貓老師的章兒們,

現在被移往另一處更適合的地方了。

L1090027D.jpg  

上次來的時候,我帶走的那盆多肉小盆栽,已經送人,

原本,希望可以再帶走一盆的,

但現場剩下的都是大盆的了,

於是,我最後挑了,一盆琺瑯杯的黃花菱:D

希望,下次再去,能在遇到可愛的小多肉。

L1090038D.jpg  

點了一杯,叫做"初戀"的果汁,

還附了一塊好吃的手工餅乾耶!!!

差不多就到了開始上課的時間了,

來上課的同學,每個人都還有小禮物可以摸,開心!!!

材料包也好豐富,都有額外的享驚喜:D

一開始,老師仔細講解工具的種類及用法,

不同印泥不同的功能及費用,

都不藏私的告訴我們,

哩哩扣扣介紹了好多喔,

還談論到她欣賞的日本老師們,

聽到"日本"我眼睛都亮了起來。:P

L1090042D.jpg  

然後,老師開始講解,如何開始操作,

如何控制力道角度,

看老師俐落的示範著,好像不難齁,

實際操作起來,還真不容易呢!!!

自己也很貪心的第一次就挑了有點難度的圖來刻,冏

還好有老師細心的指導,

其實,這個自己第一刻的章有特別的意義,

這是要送給一個孕媽咪朋友的禮物,

之前我曾經答應要幫她,

以她過世的吉娃娃為主圖設計名片,

那時我的心理狀態一直不穩,就這麼一拖再拖,

所以這次剛好是我履行的機會了,

雖然,第一次沒有刻的很完美,

希望,她的寶寶可以健康平安的到來:D

不過,我還沒找到適合大小的木頭或什麼,

來把橡皮章黏上去,繼續來找~~~

L1090044D.jpg  

大家都刻的差不多了,開始閒話家常,

我突然感覺胃不太舒服,

於是,我起身動一動,走走又看看,

再回到座位,加入話題,

整個過程,老師談論到如何靠自己走出她的不堪過往,

覺得能走出來,帶給大家正面的幸福能量,

真的很好,也許過程很苦,但我相信她現在過得很快樂。

有機會還想要再去上課!!!

有回家功課耶!!!

還沒作XD

~~~噓~~~

對了,老師為了要上課,一個人扛了好幾袋教學用品,

從桃園上來,這是辛苦她了,

謝謝她來為我們上課!!!

c002.png      

[ 私藏不藏私 ]

店址: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交通方式:可搭捷運至景安站,步行約5分鐘喔!!

(從老師的文章copy來的)

  3line3.gif 3line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