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do-Ncard-01.jpg

我的部落格正式更名了!!!

思考了許久,究竟是要重新再弄一個新的部落格,還是沿用?!

最後,決定繼續沿用,然後改個名字,

這樣會不會比較專業一點呢?!

目前,我的網站已經架設1/3了,

也是用這個名號去設計的,

想想還是一起換個新形象好了:D

{iidoarts | 艾朵美學}

這個名字,早在我規劃自己婚禮時,就存在了,

現在,差不多該讓她浮出檯面了!!!

也藉由這個動作,

告訴自己,要加油了,要好好經營了!!!

   iido-Ncard-02.jpg  

之前放過的名片,再放一次,噗。

我喜歡紫色,所以我的相關文宣也是紫色,

網站也是,名片也是,部落格也要紫色風,

我希望,我能繼續在我的小天地,一直一直成就更多喜悅,

終於,我想衝刺了!!!

謝謝過去支持我的大家,

我站起來了喔!!!

以後請多多指教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