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man-art-0.jpg 

新作品誕生啦!!!

又是一個在腦海中盤旋很久的想法,

終於,把他們作出來啦!!!

rainman-art-1.jpg  

第一步,製作版型,然後描在布面,剪下縫製。

rainman-art-2.jpg  

完成品正面,這次試作了5個配色,

尺寸跟以往的東西比起來,小很多,棉花好難塞喔><

rainman-art-3.jpg  

完成品背面,都是點點不織布,

因為我還沒去買其他線材,所以先用紅線試作。

rainman-art-4.jpg  

整體感的樣子,裝氣質的原文小說出現啦!!!

rainman-art-5.jpg  

這個布書籤的概念,是從我們蜜月買的書籤來的,

把金屬改成不織布來作,

這樣閱讀起來是不是有趣多了呢?!

rainman-art-6.jpg  

還可以這樣用,把它當成繫物繩,

可以把小東西綁起來:D

rainman-art-7.jpg  

也可以當娃娃的裝飾品,捷克小兔好可愛喔!!!

rainman-art-8.jpg  

或者,綁在光禿禿沒有裝飾的小瓶子身上,

這是我收納鈕扣用的瓶子。

(怎麼一直在叫我的名子呀!!!)

rainman-art-9.jpg  

很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玩玩排列組合,

也可以拿來抽籤,

因為這次作的都不一樣長:P

目前我只想到這些用法,大家可以腦力激盪一下,還能怎麼使用?!

(趴趴熊又出來搶鏡頭了~嘖!!!)

fr002.png    

其實這是之後想玩第一次踩採樂的小禮物,

不過我還沒決定要哪時來玩,

所以,敬請期待喔!!!:P

3line1.gif  3line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