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0910-0.jpg 

大米來家裡,到今天滿一個月了!!!

很開心她的到來,

今天讓她出門散步久一點吧!!!

dami-art-0910-1.jpg  

↑大米每次散步到捷運站都會很開心喔!!!

可能這裡是大米流浪的地方吧!!!

dami-art-0910-2.jpg  

↑最近,精神變好,開心的時候喜歡玩翻滾的遊戲,

有時在草地上,有時在水泥地上。

(看到捏捏頭了!!!羞!!!)

dami-art-0910-3.jpg  

↑翻滾到忘我的境界了,

九十度耶!!!

dami-art-0910-4.jpg  

↑大米就這樣,滾來滾去的,滾了好一會兒,

我想,繩子放掉她會更開心吧!!!

(這姿勢是在暗示我她想玩水嗎?!)

dami-art-0910-5.jpg  

↑滾啊滾的,好開心的大米。

dami-art-0910-6.jpg  

↑滾完,要離開之前,再來個抓抓吧!!!

dami-art-0910-7.jpg  

↑然後,我們到捷運站廣場的乳牛椅子區休息片刻,

這裡的地板髒髒的,其實周圍的區域也可以看到很多垃圾,

覺得有些來這裡的人好沒公德心呀!!!

dami-art-0910-8.jpg  

↑雖然這裡髒髒的,但是我知道大米喜歡來這裡玩,

她每次來到這哩,就會把她的尾巴上揚,晃來晃去的。

dami-art-0910-9.jpg  

↑遇到另一隻小型米格魯,叫做"柚子",

這眉頭是怎麼回事呀?!?!

她想過來跟大米玩,大米會怕一直黏在我腳邊,

所以,我準備帶她走回家了。

dami-art-0910-10.jpg  

↑大米已經很習慣搭電梯上下樓了,這小姑娘,已經知道門快要開了。

 

 

dami-1.png  

  不知不覺,大米來家裡一個月了,

這個月,家裡多了很多開銷,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遇見她,她真的好可愛呀!!!

我們以後省一點就好,

今天有煮雞肉給她吃喔!!!慶祝一下!!!

希望她頭好壯壯,在新家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喔!!!

以前年輕的時候很想養一隻米格魯,

一直無法實現,後來去收容所認養了不用錢的米克斯miso後,

就沒打算花錢買隻寵物回來了,

沒想到多年之後,我會真的擁有一隻米格魯,且這麼乖巧,

就像我年輕時一直想來台北,後來也不怎麼想了,

然後,我又因為嫁給台北人來到台北生活,

這要說是緣份,還是多年後的心想事成呢?!?!:D

3line3.gif  3line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