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某一天,針灸完後,去了一趟龍山寺。

lucky-arts.jpg  

原本打算,拜拜完,吃完午餐,就直接回家了,

坐在寺內吃完簡便午餐,

我突然改變主意想抽個籤再回家,

於是,我拿起一對筊,在心裡默默請求神明同意抽籤的要求,

首先,得要擲筊讓神明同意才能繼續抽籤,

抽出來的籤,要記得號碼,然後擲三次聖筊確認是否為此籤,

那天,我在那邊來來回回抽了好幾首,

才終於,讓我抽到了這首,心理頓時豁然開朗起來:D

心裏求的,老天給了回應,加油!!!

想想,這也是我上台北以來,第一次去抽籤了,

也是第一次抽到上上籤,好開心呀!!!

3line3.gif  3line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