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0910-0.jpg  

九月二十一上午,帶大米到樓下醫生阿伯那邊報到,

準備施打最後一劑除幼蟲的針,大米的心絲蟲療程就結束啦!!!

最後一劑特別痛,大米小小咬了醫生一下,我只好抱緊她,挨完最後一針,她嚇到了,

姐姐秀秀喔!!!大米好勇敢喔!!!我們回家休息喔!!!

dami-art-0923-1.jpg  

↑ 每次散步到這裡,大米都超開心的,有時會來一場翻滾秀,

但是還是不敢讓牠太激動,因為有的醫生說要長達半年不能太激烈,眾說紛紜,

不過我想我們還是慢慢來吧!!!

dami-art-0923-2.jpg  

↑ 她真的超可愛的啦!!!為什麼之前的主人不要她了?!

連住宿時遇到的醫生姐姐都說她好乖的,只是也好膽小,膽小到連布條也怕怕!!!

dami-art-0923-3.jpg  

↑ 遇見大米之後,意外發現HBO正在播放多年前這部影片"牠不重牠,是我寶貝",

米格魯的電影耶!!!

結果我們看到一半,第四台影像出問題,後面都沒看到,冏@@

而第2集播出的時段,我們跑去花蓮玩,也看不到,

所以我們就上網找到了這二部VCD,

我覺得我們錯過大米的小時候,也不太了解米格魯的習性,這部片出現的正是時候呀!!!

dami-art-0923-4.jpg  

↑ 這段時間趁回台南娘家時,幫大米帶回新的背帶,換掉她那個快要扣不上的背帶,

這個新背帶其實是台南米T妹的外出繩,比大米原本的這條還大一號,所以就讓他們交換禮物了!!!

dami-art-0923-5.jpg  

↑ 大米又增加1公斤了!!!到我們家之後已經胖2公斤了,

我真的好怕她變胖米呀!!!可是我家老公,捨不得看大米一直想吃吃的樣子,

溝通好久,他才覺得要控制才行,不然以後我會抱不動她啦!!!對她心臟也不好。

dami-art-0923-6.jpg  

↑ 這就是我家的米T妹啦!!!她現在是娘家的寶貝孫吶!!!

她在鄉下超幸福的,有足夠的空間奔跑,只是愛叫了點,不然也是人見人愛的,

瞧她開心的咧,是我難得回去看她,所以超嗨嗎?!:P

她很有趣喔!!!每次到寵物醫院都自己走進去,還自動跳上診療台,

看完後,醫生要別的狗狗上台,米T妹還忍不住又跳上去,她真的很愛上醫院耶!!!噗~

不過大米也是自己走進醫院耶!!!我們家狗狗真另類呀!!!

fr004.png   

對了,我在考慮要不要幫大米換醫院,原本會去樓下的F醫院是因為方便,

但是幾次診斷下來,我發現這家醫院的設備太老舊,販賣的物品有的都過期了,

加上醫生不太會主動跟我聊大米的狀況, 檢查時感覺也沒很仔細,也沒紀錄病歷,

其實大米除了心絲蟲的問題之外,還有耳朵發炎和皮膚的狀況,都要我特別提出來,

這次做完最後注射,醫生也沒說之後要如何及要注意的事項,我還是打去問別的醫院的醫師,

還有住宿的籠子很小沒有隔間,所以上次去花蓮不敢讓她住這邊,

反倒是我們送去住宿的那間K醫院,整個好細心,有點小遠,

我們只是送她去住宿,他們的醫生姐姐就跟我聊很多大米的狀況,

所以往後的植入晶片和預防針的注射我考慮去K醫院,

只是覺得以後遇到F醫院的醫生會尷尬還在考慮中,

可能我是拿台南米T妹會去的醫院來做比較,但是我想應該還是仔細點好,

不然如果有些問題太晚才發現到也是不好,我要好好想想,如果是大家會考慮轉院嗎?!

3line3.gif  3line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