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000.jpg  

沒想到我的第一支滴血秋支(智慧手機),就在這樣一個下雨的夜晚給它敗下去啦!!!

原本昨天外出的目的是要去拿第一代ipod nano去換新的回來,

去了光華商場附近的apple直營門市作了兌換流程,再等上二個月就能拿到新的機子,嘻嘻:D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apple真是太有人情味啦!!!

步出apple門市之後,隨意逛起周邊手機門市,現場玩了幾支htc的手機後,

發現新的這支rhyme,又叫作"音韻機"及"好韻機",玩起來的手感及順暢感都讓我覺得滿意,

加上這支是我愛的紫色系,喔!!!我有紫色控啦!!!

所以,沿路比了幾家價錢,以及做了優惠的比較之後,吳達達就幫我換新的秋支啦!!!

希望他心裡沒有在滴血呀!!!:P

htc-001.jpg  


光是這個盒子,就好有質感了!!!不過盒子上面的貼紙真礙眼><

htc-002.jpg  


包裝感覺挺精緻的,抽屜式的抽拉,秋支就乖乖躺在上面,

哎呀!!!拍照時沒注意把它放反了,噗!!!

  htc-003.jpg  


整個盒子拉出來的樣子,紫色萬歲!!!

htc-004.jpg


看到了嗎?!這個充電座,太時尚了啦!!!

這個充電座很讚喔!!!可以當桌上音響座,來電時會自動轉換成擴音模式捏!!!

htc-005.jpg  


所有配備都在這兒了!!!

htc-006.jpg  


秋支躺在充電座裡舒服極了!!!

htc-007.jpg  


防纏線的耳機,還多附了二組不同尺寸的耳塞,挺貼心的設計捏!!!

但是,我的耳朵偷偷跟我說,它不適合用這種塞入式耳機捏,真是殘念啊!!!

htc-008.jpg  


秋支背面的樣子,這個設計好有質感及時尚感,看了好喜歡喔!!!

很適合女生使用的秋支呢!!!

htc-009.jpg  


這是來電及漏接時會顯示的小亮燈,又是一個貼心的設計吶!!!

htc-010.jpg  


小亮燈脫序演出,真可愛呀!!!

fr004.png    

之前玩了幾款htc其他的手機,都覺得鈍鈍的,所以那時候是決定等哎鳳上市的,

而這款好韻機排除了其他手機的鈍鈍,所以把玩之後,我就背叛哎鳳啦!!!

我終究不敵紫色的魔力啦!!!而且大家都推要愛用國貨咩!!!

因為比了價錢及優惠方案,最後我把用了多年的中滑門號攜到台哥大大的門下了,

誰叫中滑的優惠真的很不親切呢!!!其實服務也不太親切的說!!!

結果這隻秋支讓我一口氣背叛了哎鳳及中滑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