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000.jpg  

因為上次與neko老師交換卡片而發起的聖誕卡片交換活動,

在不停的趕工下終於完成啦!!!

xmas001.jpg  

當然也是用了之前婚禮小物剩下的幸福鳥當主角,

為了這次的活動,把手邊的工作都停了下來,

因為沒有辦活動的經驗,一口氣就設了十個名額,結果搞的自己好忙,噗。

xmas002.jpg  

不過也因為有了這次活動,讓我對於繡字的功力又稍微增加了一些:D

xmas003.jpg  

加上已經送給朋友2位好朋友的,總共作了12份,

心中也有了小小的成就感。

xmas004.jpg  

用了在生活工場買回的包裝紙和好市多買回的緞帶將作好的布卡片穿外衣,

紅紅綠綠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吧!!!

因為都包起來了,所以我打算就隨機抽樣寄出去囉!!!

大概明後天會陸續寄出去,沒有給我地址的人要記得趕快給我地址喔!!!

xmas005.jpg  

紅色版特寫,上面還有瓶子的小貼紙!!!

xmas006.jpg  

綠色版特寫,好興奮呀!!!聖誕節就快要到了耶!!!

我最愛聖誕節了!!!

也希望收到布卡片的朋友們,聖誕快樂喔!!!

3line2.gif  3lin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