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gift000.jpg  

叮叮噹~叮叮噹~叮叮噹

瓶子最愛的聖誕節又快到了,今年的禮物都很喜歡喔!!!

3rose.gif    

聖誕禮物第一彈

大宇老師親手作的小紅帽手機套

  xmasgift001.jpg  

小韻(我的新手機)的新衣服,是大宇老師幫我設計的拼布手機套,

因為我們家小韻是時尚機,所以這次沒走可愛風,

但是,有繼續我愛的紫色風。:D

xmasgift002.jpg  

手機套背面,是小紅帽的圖案,這個布料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xmasgift003.jpg  

手機套打開的樣子,乍看很樸素,不過很耐看喔!!!

xmasgift004.jpg  

最後,小韻和新衣服要來張合照,

這個手機套,因為太合身所以是緊身版的,但是大宇老師還是先給我頂著用,

她說要再重新做一個新的給我,真是好感動喔!!!

現在我每天都帶著這個手機套到處跑。:D

3snow3.gif  

聖誕禮物第二彈

瑞典URBANEARS-PLATTAN-聲控大耳機

xmasgift005.jpg  

這個大耳機,是為了要替代小韻碁原本附的內塞式耳機購入的,

我的耳朵不適合用內塞式,硬塞會很痛,

所以,一直打算再買耳罩式的來用。

就在前幾天去信義誠品時,看到了我喜歡的耳罩式耳機!!!

xmasgift006.jpg  

當然,一定要紫色的才行,造型又簡單俐落,

那天在誠品,邊用Line跟吳達達討論要不要購買,邊試戴,

本來看上小的,戴了大的,還是大的比較貼耳,

而且只有新版有聲控功能,然後新版又只有出四個顏色,

在一番討論過後,用了九折價及抵扣誠品卡累積的點數,就把大紫帶回家啦!!!

xmasgift007.jpg  

大紫跟小韻搭配起來的樣子,我很滿意,我想他們會是好朋友的!!!

xmasgift008.jpg  

平時不用時,可以這樣子收納大紫,然後再找個束口袋來裝就好啦!!!

xmasgift009.jpg  

這隻熊叫達達,瞧~他戴起來也很帥氣ㄏㄡ~~~:P

3leafleaf.gif  

聖誕禮物第三彈

12月24日晚上七點半的音樂劇-茶花女門票

xmasgift010.jpg  

這二張門票,很早我們就買好了,

因為繼好多年前在台南看的貓劇之後,我好久沒看過音樂劇了,

於是央求吳達達去看,因為他疼我,又因為他愛聽音樂,

當在我們開始要訂票時,價位可以接受位子幾乎被搶光了,剩下的是買不起的價位,

看到有人po留言要出售,在我們聯繫之下,經過面交終於買到票了!!!好期待呀!!!

tree5.gif  

今年的聖誕節,我好開心,有這些禮物,還有玩交換卡片的活動,真棒!!!

最後~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樂樂喔!!!

3line2.gif  3lin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