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在FB社團看到有媽咪帶寶寶去上音樂律動課,感覺好像很有趣,就請社團媽咪幫忙牽線,於是我們也開始上寶寶音樂律動課了:D

第一次上課完,覺得太好玩了,媽媽和寶寶都有享受到,所以私底下又拜託老師安插了一些課程,
第三次上課剛好遇到的西洋鬼節萬聖節,所以老師臨時告知上課當天要應景來個南瓜主題的變裝趴,
得知消息後我的腦袋瓜就一直在思考,只剩1天的時間準備,如何才能快速的製作變裝的道具?!
感覺就像以前唸書時趕作業的情形,隔天想好之後,趁熊兒自己玩遊戲的時間,快速的完成了,熊兒的道具!
後來有媽咪求救,我又想趕製了一些,但因下午熊兒黏媽媽太久,所以沒辦法完成所有媽媽的求救,真是不好意思呀!
1031-1   
10月31日早上還沒8點,我們就出發去台北上課了,還好11月開始就改到週六下午上課了,不用一大早就出門了:D
我們通常會提早個20分左右到教室,要先讓熊兒喝點奶,才不會課上到一半哭鬧,
上課前,趁人不多時,媽媽我有先幫熊兒拍了幾張獨照~哈~他超愛擺這個地板動作的:D
1031-2 1031-3  
1031-4  
這天有好多寶寶都打扮的好可愛喔!教室也佈置的很有氣氛,還有南瓜車可以坐~哈~媽媽要拉著走,寶寶們的第一個萬聖節好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