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mit.jpg

2006.08.11(我在sp的日子)

米t妹。我家的新成員
在"凱米"颱風登入前一晚
被同事從一群不懂事的小孩手中所拯救的
自告奮勇決定把她帶回家
心裡雖然很怕會被念
但還是柪不過小天使的那一面
她還很小。只有二個月大
奇異果皮的顏色
二個禮拜了
會在固定的地方便便了
沒有時間可以常陪她
是我很遺憾的
白天都是老媽替我照顧。感恩吶
好希望我可以多點時間來教她
畢竟養寵物就像照顧小孩
要付出好多好多
本來還一度猶豫是不是要幫她另外找主人
但我知道等她要被帶走那天我一定會難過
索性不找了
就讓她繼續在我家吧
把拔也會跟她玩呢
嘻!!嘻!!
要乖乖喔~~~不然打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