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mity1.jpg 089-mity2.jpg

 

2007.03.11(我在sp的日子)

昨天早上
帶米t去醫院動結紮的手術
順便植入晶片
醫院生意太好
以致於原訂六點接米t的時間
順延至八點才從家裡出發
一路上忐忑的心
直到見到我可愛的米t才稍稍安穩
看得出來她是虛弱的
帶上頭套頓時也失去方向感
回家的路上
儘可能以最慢的時速前進
回到家
面對她站著挺直
動也不動
詢問醫生後
在我們安撫下有稍稍緩和
或許是頭套的關係吧
看在眼裡其實疼在心裡
只是為了讓她可以盡情的奔跑
所以動了這手術
今天ann的囍宴結束後
帶米t回醫院檢查傷口
路上發現頭套使他不平衡
索性先拆了
在經常經過的路線上慣性的吠了幾聲
我知道這時候她是開心的
 
正當醫生在幫我們檢查時
同時有隻需要緊急急救的狗狗
因為心臟停止跳動...
醫生很盡職的先去急救那狗ㄦ
稍後我們米t挨了2針後
我們也回家了
今天看起來精神好多了
晚上也開始吃飯飯了...終於
就等一個星期後拆線
--------------------------------------------------------------------
感謝阿爸阿母幫我照顧米t
感謝你們和我一樣愛她
感謝阿爸今天先墊東京散步的一些費用
--------------------------------------------------------------------
用手機拍了她帶頭套的樣子
*****以後要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