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我在sp的日子)

209-zoo-a002.jpg

o-zoo(喔~動物園)

以前畫的動物園

用簡單的線條組合的

簡簡單單快樂舞動著的小動物們..

一口氣發展了好幾款

還記得當時很快樂的畫著..

放上這張代表一下吧..

還有些在這相簿喔--->pinz-illustration book-o zoo

------------------------------------------------------

老實說心情還沒有平復..

身心受創真的有好處..會瘦耶..orz

我很難相信一個認識的人會無情到這地步

一直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幫錯人了

幫到自己跌了好大一跤..還爬不太起來說..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害怕臨睡前

常常是難過的睡著..

不過說也奇怪..

事情發生的那二天我的頭痛了二天

在我離開那個地方時頭也好了耶!!


------------------------------------------------------

小動物跑啊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