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我在sp的日子)

回來台中一個人生活

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從決定到確定短短幾天一卡皮箱就回來了

新工作還ok

新家很讚,房東很讚,守衛杯杯很讚

唯獨室友爆白目的啦

回來之後一連串好事上門

面試第一家公司就上

找到的房子在公司樓上社區

一些案子找上門..

果然如冬默說的早該回來的!!

這麼神~不如幫我算算我的心上人在何方呀

還有..我的安徒生呀..

-----------------------------------------------------

一個人,很自由,也很寂寞。

一個人,很獨立,也很軟弱。

一個人,很堅強,也很想哭。

一個人,很輕鬆,也很孤單。

-----------------------------------------------------

我,一個人,躲在台中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