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ski board.jpg

2006.01.23(我在sp的日子)

你又出現了
在我的生命裡
每次你我的焦集總是短暫的
在我離開你之後的每次相遇
好不容易上次下定決心
不再和你藕斷絲連
隔了這麼久
你終究又跟我有了聯繫
這次
又會有多久呢
好吧
我得承認
在我那年因為貪玩
而選擇離開對我最好的你
之後的感情工作都不順利
當初我若不貪心
現在我依然會是最幸福的人
天知道
我是多麼聽你的話啊
我們也不曾爭吵過
分開後的幾次相遇
都因為好像缺少什麼
所以短暫激情後又各忙各的
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上次你跟我聯繫
我是鐵了心不想回應
沒想到
就在一年之後
你又給我來了短信
.....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