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設計這工作不在具有挑戰

也沒有任何興趣的成份在裡頭

有的只是一些些無奈的銅臭

就只是一份工作,一份讓人不開心的工作

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些什麼鬼稿子

雖然狠清楚這個行業就是這樣了

但是久了還是會悶,悶過之後又是一尾活龍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不停不停的循環

感覺上我的熱情又要消失殆盡了

天啊~我該怎麼作

繼續照著計畫逃離這讓人作嘔的世界

還是~擺爛

怎麼辦..悶到一個不行呀

我可以忍耐..但我沒有把握可以忍耐多久..

每次我用心做出來的稿子

被隨便改掉之後..我的腦子常常呈現一片空白

我..改不出來了..

先讓我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